來到墾丁還在想著要住在哪裡嗎?住膩了飯店旅館,想找間清新的民宿來感受最真實的當地風情嗎?在這裡,我推薦「山風足跡」!(這是什麼廣告台詞

建築外觀以白色調為基底,富有層次並與墾丁藍天白雲及白沙的意境相呼應。山風足跡共有8間客房,包括2間雙人房、2間親子房及4間四人房(包棟的話最多是可容納28人),每間房均設有陽台;而特別要提的是,這間民宿我之所以大推,不只是因為它附有私人免費停車場,更是因為這間的位置實在是優異到不可思議!步行3分鐘左右就可以開逛墾丁大街,走累了、串燒炸物飲料買足了,就可以一秒回到民宿大字形倒下休息,真的是相當完美的選擇啦~

 

一樓的交誼空間很舒適清新,而大面的落地窗讓陽光可以自然地傾入。另外,民宿附有早餐,這裡也是享用早餐的地方哦~

 

雖然沒有電梯,但爬一下下也就幾個樓層,是還可以接受的~

 

接著,給各位看看我們這樓中樓的四人房房型~歡呼~~~~~有沒有心動!純白配上木紋,外加令我毫無抵抗力的樓中樓設計,我給十分滿分,毫無懸念

 

乾溼分離的浴廁。打勾勾,很棒很棒。

 

室內拖以及水和茶~

 

盥洗用品~雖然有附牙刷,還是請大家愛地球多多帶自己的牙刷來使用哦~

 

然後這絕美的頂樓,可以遠眺海洋、也可以回頭看山,又是殺了我好多底片的小景致挖~

 

最後~來看看民宿主人超有心的手作早餐~這份量和豐富性我都覺得是挺讓人滿意的~是讓人能感受到的、暖暖的,做為一天的、微笑的開始。

 


 

總結

有幸來到這間才開幕不久的民宿拜訪,不僅受到闆娘的熱情招待,吃的也好、睡的更好,真的是為一趟旅程加分了許多~絕對是值得推薦給旅人們的優質選擇!

 

位置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55-1號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nfengzuji/

 

 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互動,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專業上給個讚追蹤我哦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貝姬小姐 的頭像
    貝姬小姐

    貝姬小姐的秘密花園

    貝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